7 5 4 1 2 3 6
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通知>>正文

图书馆关于启动自助借还和座位预约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7月01日 文章点击数:4893 【打印】

各位读者:

经过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图书馆馆藏调整工作基本完成,自助借还和阅览座位预约系统亦调试完成,即日起启动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书自助借还

1、即日起莲湖校区各书库对读者开放,并启用自助借还机,请大家尽量使用自助借还机进行借还。

2、自助借还机位于图书馆大厅隔断两侧,如遇操作问题,可查看《自助借还系统使用说明》。

二、阅览座位预约

1、即日起馆内指定阅览座位实施预约管理,预约方法见《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操作说明》。

2、请认真阅读预约规则,按系统提示和个人需求进行预约并按预约座位就坐,对违反预约规则的行为将作信用不良记录,累计信用不良3次将禁止一个月预约。

在自助借还和座位预约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时,请联系工作人员处理。

                                                         图书馆

                                                                                         202171

座位预约系统使用说明和预约规则

自助借还机操作说明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