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2019年12月新书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新书推荐 >>2019年12月新书推荐>>正文

治国理政新实践二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2月19日 文章点击数:4663 【打印】

【责任者】新华社总编室 编;【出版社】新华出版社;【出版年份】2019;【标准编码】978-7-5166-4672-4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挺立时代潮头,领航“中国号”巨轮,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勇前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数百场重要会议、重大活动,深入数十个省区市考察调研,出访五大洲50多个国家,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夙夜在公、殚精竭虑,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拥护爱戴,赢得了全世界的广泛赞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开展,为便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华社以《治国理政新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通讯选》为题,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的重点稿件结集成册,首批出版(一)(二)两册,共收录稿件129篇,习近平总书记精彩图片241幅。第(二)册收录了2016年至2017年稿件52篇,精彩图片88幅。

全书全面、准确、生动地记录党的十八大至十九大召开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涵盖治党治国治军、内政外交国防等各方面内容,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邃内涵,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读本。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