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参加2023年全国高校信息素质教育研讨会并获微课视频一等奖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9月28日 文章点击数:3282 【打印】

9月21-23日,2023年全国高校信息素质教育研讨会在沈阳召开,图书馆青年教师郭碧玉、王鹤瑾参加研讨会,王鹤瑾老师获微课视频一等奖。

会议期间,通过开展专题报告、论文交流、案例交流、微课视频等形式,与会议代表共同分享交流各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成果和经验,探讨了新媒体与新技术背景下的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模式。据了解,本次研讨会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信息素质教育案例、微课视频、论文以及教材,经专家评审组评定,最终有138份优秀作品入选,其中微课视频5个一等奖,除了我校王鹤瑾老师的作品外,其他4个一等奖获奖单位分别是武汉大学2个、东北师范大学1个、江苏大学1个。



       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馆员队伍建设工作组、辽宁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辽宁中医药大学图书馆承办,全国200余所高校的信息素质教育专家和教育工作者参加。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