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公告>>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公开招聘管理员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6月21日 文章点击数:3344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同意,图书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

2.具有岗位职责要求的专业知识技能,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3.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4.具有拟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 男性年龄在50岁以下,女性年龄在45岁以下。

6.无刑事犯罪记录。

二、岗位职责

1.熟悉并掌握《读者入馆须知》《图书馆文明守则》《图书馆阅览规则》等制度,遵守学校《临聘人员管理办法》。

2.掌握预约座位系统区间位置分布规则,负责指导学生按预约座位就坐,并签到签离。

3.负责流动巡查阅览区域运行情况,协调处理相关问题。

4.负责收集读者意见并及时向读者服务部负责人反馈,巡查并及时处理阅览区域运行异常情况等。

5.根据科室工作要求,做好归还图书的分类到库、科研报账入库图书搬运、阅览区凳子原位归还和占位清理等工作。

6.协助借还岗工作人员工作,指导读者使用自助借还机、查询机。

7.协助安全管理岗工作人员做好读者进出馆的秩序维护工作及门禁刷卡引导工作。

8.完成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有关待遇

按学校相关规定确定待遇。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21日至6月26日

2、报名方式及要求:

1)应聘者填写《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见附件)。

2)将报名信息表及身份证、学历证书电子版材料发送至179416360@qq.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管理员应聘),或带上以上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图书信息大楼A306报名。

五、资格审查及考评办法

1.资格审查。根据岗位要求和报名情况,对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在此基础上确定考评的人选。

2.考评办法

1)由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组织面试考评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再通知。

2)通过面试考察的人员进行体检。

3)根据面试和体检情况,研究确定拟聘人选。

4)按照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六、报名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赵老师:15228079161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2023年6月21日

 

 

附件: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