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图书馆多渠道听取二级单位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4月10日 文章点击数:2406 【打印】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校教学与科研,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强图书文献资源建设,提升读者服务和信息化工作水平。自3月初开始,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二级学院师生开展调查研究,通过走访、座谈、在线访谈、个别听取意见、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征集师生读者对图书馆管理服务、文献资源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征集意见过程中,二级学院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学科专业实际,围绕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馆舍环境、读者服务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对师生读者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汇总和归类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具体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改,以提高图书馆的服务效能和工作质量。

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征集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员面对面接触读者,增进了双方的信任与理解,扩大了教学单位与图书馆的信息沟通和交流反馈渠道,为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和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动力、明确了目标。图书馆将紧密围绕我校学科专业建设、硕士学位点创建和读者需求,进一步优化馆藏结构,拓展读者服务的深度与广度,加强馆员队伍建设,为全校师生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