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1月10日 文章点击数:2725 【打印】

      16日下午,图书馆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图书馆A302会议室召开,联系图书馆校领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同志和督导员机关党委书记毛玲同志出席会议,图书馆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兴贵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同志对图书馆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价此次会议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张超同志针对图书馆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落实整改工作,对图书馆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脚踏实地工作。“六个带头”的实质就是干好本职工作,班子成员要立足现有条件,改进工作方法,营造努力工作的氛围;要加强图书文献建设,为师生服好务,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图书馆内涵式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和力量。二是要持之以恒纠四风。图书馆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改进会风、文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改进服务质量,方便师生读者。三是以上率下带好头。图书馆班子要带头搞好团结,虚心接受意见;带头坚持原则,克服好人主义;带头遵规守纪,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从严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班子成员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学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在此基础上,党总支扎实开展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检视问题等工作,聚焦主题、结合实际,对照6个方面内容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上,李兴贵同志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及征求意见等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馆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李兴贵代表图书馆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班子成员将虚心接受批评,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与要求,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班子成员相互支持、相互合作,增强班子凝聚力,提高班子战斗力;班子成员要拿出实际行动,整理整改清单,坚决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班子成员要保持工作干劲和热情,强化担当和责任,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图书馆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让领导放心,让师生满意。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