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校长侯忠明带队检查指导图书馆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1月07日 文章点击数:2508 【打印】

       1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忠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宗、邓杰一行到莲湖校区图书馆检查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现场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寒假开馆和服务保障工作。

        侯忠明现场查看和实地了解图书馆寒假期间的安全管理、文献保障等相关情况,走访看望了图书馆一线教职员工。他强调,图书馆作为重点防火单位,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日常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理”,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图书馆寒假期间师生学习的环境安全,全力做好文献信息资源保障服务。作为工会主席,侯校长代表工会为寒假继续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发放了方便面、纯牛奶等慰问品,值班老师们非常感动、备受鼓舞。

      党委(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互联网思政部、工会、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