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我校图书馆喜获两项荣誉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2月30日 文章点击数:2253 【打印】

        近日,我校图书馆喜报连连,在四川省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和阅读推广示范项目评选中,被四川省图书馆学会授予“2021年四川省全民阅读示范基地”荣誉称号。在2022年四川省全民阅读“三个一百”示范工程评选中,由图书馆申报的“文理书香融课堂、红色记忆展芳华”获优秀案例。

        这是我校图书馆继被四川省图书馆学会评为“2016年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奖”、“2017年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奖”、“2018年四川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2019年10月荣获“四川省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项目建设二十周年‘杰出贡献奖’”之后,再次获得两项荣誉。

        2016年以来,我校图书馆充分发挥馆藏文献资源的优势,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策划了一系列理念新颖、内容丰富、品牌效应较好的阅读推广活动。这些活动搭建起了读者与图书馆、读者与读者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引领全校师生形成爱读书、善读书、好读书的书香氛围,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高校阅读推广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校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阅读推广品牌活动,形成一套系统规范、立体多元、行之有效的“阅读推广”体系和模式,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为推动全民阅读事业、营造“书香文理”、构建学习型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