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2月19日 文章点击数:2349 【打印】

        为充分发挥考核激励导向作用,有效推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地落实,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图书馆党总支于2022年12月15日下午15:00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四川文理学院组织部副部长黄健华同志在线督导、图书馆全体党员和2名非党员列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兴贵主持。


会议伊始,李兴贵书记对会议要求进行了说明,对本次会议议程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图书馆党总支第一支部委员会书记李正艳同志和第二支部委员会书记赵俊同志分别从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李兴贵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依次进行现场点评,认为各支部书记履职意识强,肯定了各支部在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组织部副部长黄健华同志对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了在线点评。他认为2个支部抓党建述职报告贴近党建与业务工作实际,同时审视了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工作打算。图书馆一直遵循“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育人原则,努力创建“育人兴文”党建工作品牌,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实现了馆藏资源不断丰富,馆藏与服务空间不断优化,服务模式不断更新的工作成效。并希望图书馆各支部进一步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着力把支部党建工作创造性地融入图书馆事业发展全过程,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建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把党建品牌做强做好。

    通过本此会议,各党支部进一步梳理清晰了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交流分享了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各党支部将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推进图书馆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