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2月19日 文章点击数:2029 【打印】

12月14日下午,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兴贵主讲,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会。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习会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在线集中学习。

李兴贵以专题报告的形式主持学习会,他主讲的题目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李兴贵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及战略安排、历史背景、现实背景和重大意义引入,深入分析,不断拓展,从多个角度带领学习成员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政策选择和演进历程,并从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牢牢把握的五项重大原则、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始终保持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等五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

        李兴贵同志的专题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准确深刻、案例翔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性,对于图书馆总支委员们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