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2月07日 文章点击数:1912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书馆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12月6日下午分别在莲湖校区图书信息大楼C区巴山作家群作品陈列馆和图书馆A30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党课分别由支部书记李正艳、赵俊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正艳、赵俊在专题党课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重新温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并围绕“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领学。他们在自己理解的基础上,对报告中的诸多关键词进行了串联,形成了分析框架,帮助在座的党员同志能更好地理解报告。   

       会后,党员们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