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员大会 顺利完成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2月07日 文章点击数:2119 【打印】

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图书馆党总支于2022126日下午,图书大楼C区1楼巴山作家群作品陈列馆,成功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总支部委员选举工作组织部李波同志到会监督指导,图书馆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特邀民主党派代表刘瑜副教授群众代表李德副教授列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李兴贵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兴贵同志代表图书馆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图书馆近三年来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未来三年的奋斗目标与工作重点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机关第三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和组织部批复的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分别是李兴贵、李国荣、曾承莉李正艳、赵俊。

在新一届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李兴贵同志当选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在委员分工中,李正艳同志任组织委员,李国荣同志任统战委员兼青年委员,赵俊同志任宣传委员,曾承莉同志任纪检委员。

 

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的圆满举行,巩固基层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图书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等方面,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