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2月01日 文章点击数:1829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11月3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兴贵主讲,全体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李兴贵同志以《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大家宣讲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李兴贵同志围绕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七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李兴贵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同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团结奋进、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