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信息查询与利用教研室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第2次教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1月07日 文章点击数:2025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常规管理,助推新教师专业成长,113日下午,图书馆信息查询与利用教研室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2次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分管教研室工作副馆长曾承莉主持,教研室课程团队大部分教师参加了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听课管理的规定》《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管理办法》《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标准》等相关教学文件,曾承莉副馆长详细解说了信息素养专任教师的资格条件,要求专任教师做好教案、课件等常规课前准备工作,严格遵守教学管理,保障教学质量。

 

新进教师王鹤瑾进行了课程试讲,她以精彩视频资料导入课程,逻辑清晰,表达流畅,重点突出。党总支负责人李兴贵参加教研活动并认真聆听了试讲。他充分肯定了新教师在试讲中的优点,并从教姿教态、上课语调语速、教学重难点等方面作了详细指导,鼓励新教师持续完善教学教法,不断提升专业能力。

与会教师从教学设计、内容把握、授课方式、语言组织、教学技巧以及所授内容与培养方案的吻合度等方面进行了指点和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