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信息查询与利用教研室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第1次教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0月21日 文章点击数:2160 【打印】

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保障2022年秋季学期《现代信息查询与利用》课程教学工作有序进行,10月14日下午,图书馆信息查询与利用教研室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1次教研活动,活动由副馆长曾承莉主持,馆长李国荣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曾承莉对学校党委巡察组《关于巡察图书馆的情况报告》中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传达,并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根据学校党委巡察组报告严格执行本学期的教学进度计划,认真落实听、评课相关制度,并对教研室相关资料的规范存档做了详细说明,确保《现代信息查询与利用》课程教学平稳有序、规范开展。

李国荣对教研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正确对待巡察意见,对照检查、认真落实。二要正确看待合班教学,领导干部要带头挑重担,承担大班教学。三要进一步规范教学资料管理,确保资料详实和完整。四要沉下心,认真落实教学工作。

        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巡察组报告,详细讨论了教学大纲(2022年修订版),并对第一阶段的线上教学及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该课程全体任课教师1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馆长李正艳作为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并对教研室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