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0月18日 文章点击数:2969 【打印】

      根据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018日上午,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巡察办巡察一组组长高晶同志、巡察专员唐玉萍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李兴贵同志主持。

      李兴贵首先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李兴贵认为,“图书馆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报告”体现了“三个结合”,务实求真。一是结合党委巡察办“关于巡察图书馆的情况报告”巡察发现的四个方面主要问题,二是结合“图书馆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确定的对照检查五个方面重点问题,三是结合2021年图书馆党支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开学后图书馆实际工作。报告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对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巡察反馈意见,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巡察组两位同志对此次会议前期的充分准备、查摆问题的深入细致,原因剖析的深刻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贴切到位表示了肯定,并勉励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巡察图书馆情况报告,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整改,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整改工作,提高部门整体干事创业活力,推动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