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王成端现场调研指导图书馆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0月10日 文章点击数:2184 【打印】

10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成端一行前往莲湖校区图书馆现场调研指导安全工作。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党委(校)办公室主任陈官章以及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党委书记王成端实地查看了莲湖校区图书馆的空间布局、消防设施与通道安全外墙瓷砖与水电隐患等,并询问了解恢复开馆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图书馆关于安全隐患的排查汇报,并对图书馆安全隐患解决办法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责成相关部门立刻对图书馆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王成端指出图书馆是学生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图书馆安全无小事必须防患于未然图书馆要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相关部门要采取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图书馆服务师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