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向图书馆反馈巡察意见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0月05日 文章点击数:2452 【打印】

10月5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超同志带队到图书馆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红梅同志、巡察专员唐玉萍同志、巡察一组组长高晶同志、巡察二组组长詹廷辉同志和图书馆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李兴贵同志主持。

会上,张超同志围绕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巡察是对图书馆的业务工作和班子建设的检验。一是要求图书馆强化政治意识,正确对待巡察反馈意见。巡察报告就是体检报告,图书馆要从政治、系统、辩证和学校发展等多角度入手,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方位服务好学校师生读者。二是在整改过程中,图书馆严字当头,落实整改工作。将整改落实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三是要求图书馆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做好整改工作后半篇文章,切实担责,落实责任,认真分析,切勿形式主义。最后,张超书记表示,希望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共同把服务读者、育人兴文的工作做好。         

高晶同志代表巡察组对巡察图书馆的情况作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统一认识,增强巡察整改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领导,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三是要细化任务,从严从实,推动巡察整改;四是要强化督查,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李兴贵同志代表图书馆作了三点表态发言一是正视问题提高认识诚恳接受巡察意见二是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改建结合防止反弹全面巩固整改成果。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