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图书馆获赠李学成老先生专著《故事琼林》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9月30日 文章点击数:2530 【打印】

2022年9月30日上午9点,原达县商业局办公室主任兼商业局审计室主任李学成老先生之子李大军携夫人杨倩在莲湖校区向图书馆捐赠李学成老先生编撰的珍贵善本,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兴贵、馆长李国荣出席捐赠仪式。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兴贵、馆长李国荣代表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感谢李学成老先生大力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促进地方文化传承与创新,并对老先生在90多岁高龄仍笔耕不辍、无私奉献深表敬佩。

    

据悉,本次捐赠的《故事琼林》一书,每套分上、下两册,共10册,对于丰富我校馆藏资源,启迪读者意义深远。捐赠仪式结束后,李兴贵与李国荣陪同李大军夫妇参观了莲湖校区图书馆。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