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总支部所属党支部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9月30日 文章点击数:2195 【打印】

9月28日下午,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第一、二支部分别在图书馆A302室和A306室召开支部选举大会。第一支部由李正艳同志主持,第二支部由赵俊同志主持,各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选举程序进行,大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第一、二支部筹备工作情况》和《图书馆党支部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第一、二支部委员会及支部书记。 

                

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第一支部由读者服务部组成,第二支部由综合科、文献建设部和信息技术部组成。两个支部结构合理,有利于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目前,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支部共有党员16名,其中正式党员15人,预备党员1人。近年来,图书馆支部十分重视党建工作,丰富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开展支部党员活动,不断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充分提高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使图书馆各项功能和服务都更上一个台阶。图书馆现已实现图书智能定位、全域WIFI覆盖,并增加了大数据监测与显示,更好地服务四川文理学院师生读者。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