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作者:综合科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5月30日 文章点击数:3737 【打印】

5月27日上午,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莲湖校区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主持会议。

会上,邓杰副校长听取了图书馆的工作汇报,她肯定了图书馆顺应时代发展,在文献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中的扎实工作和辛勤付出,智慧图书馆项目建成后会带来更便捷的数据管理和更舒适的读者体验,图书馆要与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文献资源采购方案,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多资源、更多途径、更高质量的服务。她指出,审议图书馆文献资源采购相关情况是各委员的重要职责,希望委员们走进图书馆,体验、感受浓浓的书香氛围,积极参与图书馆资源建设,提供需求,有效保障文献资源服务质量;要向师生宣传图书馆的资源情况和服务途径,充分利用文献资源为教学科研服务。

图书馆负责人从密集书库建设、无线WIFI覆盖与存储扩容、图书集成管理系统与大数据展示平台、RFID图书定位系统等方面介绍了智慧图书馆项目的建设进展,并就2021年文献资源采购项目规划、电子资源采购方案和中文纸质图书采购目录征求委员们的意见。

与会委员肯定了图书馆的工作成果,对文献资源采购项目规划和电子、纸质文献资源的采购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委员、图书馆科以上干部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