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通知>>正文

关于《成渝城市群统计年鉴•时序库》的试用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6月11日 文章点击数:4854 【打印】

各位读者:

成渝城市群统计年鉴•时序库是中经网根据用户的需求反馈和历年数据的积累,整合成渝两地13地市的统计年鉴资源,并将年鉴电子化、时序化的一个数据库产品,目前,改数据库已开通免费试用,欢迎全校师生读者使用。

一、资源简介:

成渝城市群统计年鉴•时序库》具有一个重庆直辖市、四川12个地市、100多个县级单位的几十万条序列信息。是科研人员进行专题性研究时获取成渝城市群经济发展数据最便捷高质的渠道。产品具有:内容全面,更新及时两种形式,各取所需简单易学,直观易懂检索便捷,快速定位质量保证,使用方便等方面的特点。

二、链接地址:https://cynjk.cei.cn/

图书馆

2020年6月11日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