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通知>>正文

图书馆关于办理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6月01日 文章点击数:3966 【打印】

    根据学校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图书馆为了高效有序地开展毕业生相关工作,将于61日起对无在借图书的毕业生读者号进行注销(已注销读者号的毕业生无需再到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书馆取消毕业生纸质“离校手续”盖章事宜。请毕业生务必在617日之前到莲湖或南坝校区图书馆借还服务台归还在借图书,处理丢书、违章或逾期等事宜。

    (二)610日起,图书馆将每天发布未归还图书等情况的毕业生名单到“学生工作QQ群”反馈给各学院。烦请各学院负责毕业生离校工作的辅导员督促名单上的学生,尽快到图书馆处理相关事宜。

    (三)617日,图书馆将把仍存在图书未归还等情况的学生名单上报学生工作处。

    图书属于学校固定资产,如数归还所借图书是每个毕业生的应尽义务。请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督促学生尽快到图书馆清还所借图书,以保证顺利办理毕业手续。

                                                                                                                                                                         图书馆

                                                                                                                                                                  2020531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