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通知>>正文

第三届“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开始了, 快来试试吧!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3月18日 文章点击数:4331 【打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为充分展示宣传四川社会各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同舟共济、科学防控、共克时艰的强大精神力量;号召广大图书馆工作者和读者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英雄们筑造精神的铠甲,弘扬众志一心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不断创新阅读推广方式,以多元化、数字化等新型服务手段,促进读者之间基于英语学习的交流和竞技。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图书馆学会、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拟于20203月至5月联合全省各图书馆举办第三届“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


大赛主题

抗击疫情,致敬四川力量

大赛简介

本届大赛主题为"抗击疫情,致敬四川力量”,将围绕疫情期间,在四川社会各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等内容开展活动。大赛将在全省范围内实现省市联动、公共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协同推进,采用“网络初赛”+“网络复赛”+“现场决赛”的方式。


活动流程

(一)选手报名方式:

①电脑端:打开比赛官网(http://contest.52met.com/sc3)进行报名或参赛。

②手机端:微信搜索「MET全民英语」小程序,点击“大赛”,进入报名或参赛。

大赛分为“读者组”和“馆员组”,选手需选择对应的组别报名,并详细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报名成功后获得参与权限并可即时参加比赛。

(二)活动日期:

1、报名日期:2020年318日至4614:00,报名后可即时进入比赛。

2、比赛日期:

1)网络初赛:2020318日至4614:00,申请参赛帐号,在线竞赛。

2)读者组网络复赛、馆员组网络决赛:2020413日至430日,选手在截止日期前通过比赛官网提交英文演讲视频作品。

3)读者组现场决赛:具体时间、地点及规则另行通知。

(三)活动流程:

1.“读者组”选手通过“网络初赛”、“网络复赛”、“现场决赛”三个环节产生获奖名单。

2.“馆员组”选手通过“网络初赛”、“网络决赛”两个环节产生获奖名单。

1)网络初赛:基于互联网环境进行的英语口语网络竞赛,不受时间、地点限制,选手网络报名、在线竞赛。利用PC电脑或智能手机通过“MET全民英语”平台自动语音分析技术,精准、快速、即时评分,动态排名。每位选手可不计次数重复比赛,以此来锻炼口语能力,提升比赛水平,系统记录选手最佳得分作为成绩。晋级说明如下:①“读者组”排名前20名的选手晋级网络复赛,同时,各组织单位前 2 名选手晋级网络复赛(不含上述晋级的20名选手)。②“馆员组”排名前100名选手晋级“馆员组网络决赛”。

2)读者组网络复赛:晋级复赛的选手以全民战“疫”过程中的国家力量、感动人、感动事等疫情相关内容,提交一段35分钟的英文演讲视频,由大赛组委会进行线上打分,根据分数排名,复赛前 20 强晋级现场决赛。作品要求另行通知。

3)馆员组网络决赛:“馆员组”选手须围绕在全民战“疫”过程中以知识为力量传播希望、鼓舞人心、传递信念的责任与担当等内容,提交一段3分钟左右的英文演讲视频,由大赛组委会进行线上打分,根据分数排名最终产生获奖名单。

4)读者组现场决赛:采用现场比赛的方式,由评委现场评分,具体时间、地点、规则另行通知。


活动须知

1)参赛选手需保证本次参加活动的行为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2)选手提交的视频作品凡涉及包括但不限于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选手本人承担。

3)所有选手参加活动所用音频、视频、文字、图片等,组织机构(主办、协办、组织单位)拥有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用于展览、出版、媒体报道、网络推广等),不另付稿酬。

4)活动展示系统嵌有录音存储程序,自动保留选手最高成绩的比赛录音,并上传至大赛官网以供检测和监督,如有发现作弊行为,大赛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在大赛官网通报。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奖项设置

(一)读者组

特等奖:1名,价值3000元奖品+证书

一等奖:3名,价值1500元奖品+证书

二等奖:6名,价值800元奖品+证书

三等奖:10名,价值300元奖品+证书

优秀奖:200名,时尚精美奖品+证书

最佳人气奖:1名,价值200元奖品+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奖:20名,时尚精美奖品+证书

(二)馆员组

特等奖:1名,价值1000元奖品+证书

一等奖:5名,价值500元奖品+证书

二等奖:10名,价值300元奖品+证书

三等奖:20名,价值100元奖品+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时尚精美奖品+证书

(三)其它

优秀组织奖(单位):30名,奖牌+证书

优秀组织奖(个人):60名,证书


联系方式

“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组委会

大赛官网:http://contest.52met.com/sc3

咨询电话:400-881-6535

活动组织单位沟通QQ:481604246

活动选手交流沟通QQ:672276142



附:

关于『MET全民英语』


『MET全民英语』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赛事平台,融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测评系统,优选合适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资源为训练载体,通过互联网和计算机,模拟英语交流环境,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一套基于英语听说学习、交流、竞技的平台,让学习者通过多说、正确的说,克服“哑巴英语”的心理障碍,讲出一口地道、纯正、流利的英语,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