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通知>>正文

同心战疫,静待花开—中经数据助力科研再出发!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3月12日 文章点击数:3830 【打印】

 中经数据是由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推出的将宏观、行业、区域、专题、国际等方面的数据整合为一体的数据资源门户网站。该平台囊括了《中经网统计数据库》《中经网产业数据库》《世界经济数据库》《一带一路统计数据库》数据库集群和统计年鉴·时序库系列产品全新打造统计知识栏目,提供全面覆盖各个专题的统计制度、统计标准,帮助用户更好地辨识指标的口径范围与计算方法。

       面对当前新冠疫情,为满足复工复产后广大用户学术研究的需要,中经数据在第一轮免费使用活动之后,继续开展第二波福利活动!

超长有效期,快来领取属于你的福利吧!


        01  福利适用范围

        中经数据(ceidata.cei.cn)平台内任一产品的集团用户,如您单位还不是集团用户,请与我们联系。

        02  福利获取方式

        活动期间,在机构或单位IP范围内(或通过VPN)登录/注册个人账号,自动完成与集团绑定。进入“个人中心”,点击领取优惠券,即可获得中经数据平台内全部数据使用权限。参与活动期间,登录中经数据平台均不受IP限制!

        03  查看福利获取状态

        进入个人中心,查看参与活动记录内包含“中经数据“0”元用(集团用户专享)”,即成功参与活动! 

        04  活动时间

        2020.03.15—2020.05.01

        05  联系我们

        qq群:1047603282

        电话:010-68140800、68140808


           中经数据活动详情查询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