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通知>>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期间图书馆继续闭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2月11日 文章点击数:4004 【打印】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期间图书馆继续闭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遵守延期开学的有关规定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及时发布了高校延期开学的有关规定,学校也发布了相应通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面对当前的疫情,愿图书馆同仁们守望相助,一起战“疫”,从2月12日起,南坝校区、莲湖校区图书馆继续闭馆,为减少人员流动和集中,继续实行轮流值班制度,值班时间暂截至2月29日。

   二、发布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指南(见附件1)

     三、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图情工作运行,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二)做好健康申报和台账管理,每日统计图书馆干部职工流动情况及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并督促完成“四川文理学院”微信公众号“报平安”工作,全面实时准确掌握动态,遇特殊情况及时报告。图书馆干部职工要服从相关部门开展的防控工作,自觉配合门岗体温筛查和身份查验,积极配合社区筛查工作,如出现发热等症状要及时报告,并戴口罩到附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三)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证政令畅通,做到令行禁止、履职担当。发扬斗争精神,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抵制错误言论、虚假信息,带头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四)依托微信、QQ群等新媒体,加强宣传引导,主动发声、科学发声,消除恐慌情绪,提振必胜信心。

   (五)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做好“日报告”和“零报告”工作,不得瞒报、谎报、迟报、漏报。

   (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值守(见附件2),确保值班人员始终保持战备状态。

特此通知。

   附件1: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指南

   附件2:图书馆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期间值班安排表

                                                                图书馆

                                                              2020年2月11日


附件1:/tupian/file/20200211/20200211174224_84986.doc

附件2:/tupian/file/20200211/20200211174247_44385.doc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