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我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案例获全国优秀案例奖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2月10日 文章点击数:4147 【打印】

 

     近日,在四川大学举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创新案例大赛”中,由我校图书馆李正艳、肖家美、陈艺、赵俊、王远等老师申报的“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创新案例——赠书留香活动”案例获优秀案例奖,并将被收录到“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案例库”中。

    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创新案例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以聚焦本科教育教学,提升图书馆服务力为主题,展示了高校图书馆以创新应对挑战、以创新谋求发展的新成果。大赛共面向全国高校图书馆征集到了142项服务本科教育教学的创新案例,来自全国140所高校近220名代表来到了大赛现场。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定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创新实践,打造育人特色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此次获奖也充分肯定了我校图书馆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支撑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