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我校图书馆获“四川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0月30日 文章点击数:4407 【打印】

 

    近日,我校图书馆喜获“四川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高校图书馆是“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阵地之一。我校图书馆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四川省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一直致力于大学生阅读推广活动,自2016年举办“四川文理学院首届读书节”活动以来,以活泼、生动、易被读者接受的系列活动,掀起了读者的阅读热情,潜移默化地浸润心田、滋养心智,发挥高校图书馆“文化引领、文化渗透、文化传承”的重要作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读书节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学校的文化建设、校风建设、学风建设,也为我校图书馆走出校园,服务地方,积极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倡导全民阅读,提供了可持续、常态化的指导和引领。因在四川省全民阅读推广活动贡献突出,活动富有创意,20174月、201812月我馆连续两年被四川省图书馆学会授予“四川省全民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奖”。

    图书馆将继续发挥“信息中心、知识中心、学习中心、文化中心”的作用,不断完善,推陈出新,不断发挥图书馆作为阅读主阵地的作用,积极开展体现我校特色、彰显阅读价值的阅读推广活动,为推动校园文化的内涵建设、打造书香校园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