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正文

图书馆文明守则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18日 文章点击数:6651 【打印】

 

一、讲文明、讲礼貌、讲道德、讲秩序、讲安全、守纪律,做文明读者。

二、注意仪表。不穿背心、拖鞋,不打赤膊、赤脚进馆。

三、举止文明。入馆后请保持安静,不得在馆内大声喧哗、朗读,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在馆内行走时,请尽量放轻脚步。

四、爱护图书,不得在书上勾画、批注,不得损坏图书

五、爱护公物。馆内设施不得故意损坏和随意搬动,严禁在桌面、门窗和墙壁上乱写乱画。

六、爱护馆内卫生。不得携带食品、液体饮品(饮用水除外)进入阅览区;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废弃物。

七、礼貌待人,说话和气,注意使用“请”、“谢谢”、“对不起”等礼貌用语。

八、馆内除指定地点外,严禁吸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