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12月26日 文章点击数:2033 【打印】

        2023年1225日上午900,图书馆党总支在莲湖校区A3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李兴贵书记主持。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正艳和第二党支部书记赵俊分别从政治建设、服务保障中心大局、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实责任四个方面,对自己在2023年度履行支部书记职责,抓党建、促发展所做的主要工作向与会党员同志述职,总支书记李兴贵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分别对两位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通过本次述职会议,两位支部书记在工作中找亮点,在实践中找不足,在不足中找方法,为2024年的工作打基础。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