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图书馆信息查询与利用教研室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教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10月26日 文章点击数:2986 【打印】

2023年1019日,信息查询与利用教研室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教研活动。本次活动分享交流了2023年全国信息素养教育研讨会的重要内容,同时布置了本学期部分教学工作任务。图书馆副馆长曾承莉主持教研活动,馆长李国荣出席并做交流发言,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展播王鹤瑾老师获得的2023年全国信息素养教育研讨会微课类一等奖作品——《信息检索的步骤》开始,随后,参加研讨会的两位老师分享交流了相关学习内容,作品及前沿研究热点引发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讨论,每位老师都积极交流自己的收获和心得。


        最后,图书馆馆长做交流发言。他对教研室在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他强调了信息素养教育的重要性,希望教研室能够进一步加强师资培训,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凝心聚力,聚精会神,打造精品课程,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信息素养。
        教研活动的圆满召开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教学经验的分享和教学方法的创新。教研室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好的信息素养教育。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