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我校青年学生在全省创意微视频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9月28日 文章点击数:3110 【打印】

      近日,四川省高校“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创意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成都医学院图书馆圆满落幕。我校图书馆推荐的微视频《时代青年志——肖志琴》获全省高校特等奖,《晨曦》《青衿之志 履践致远》两件作品分获一等奖,《方寸之美》获二等奖,《光影如诗 快门成画》获三等奖,《聚焦》《青春征途》《开国上将陈伯均》《热血青春 梦想在路上》《青年模样》《以微弱星光 铸浩瀚星辰》等六件作品分获优秀奖,我校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

      四川省高校“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创意微视频大赛由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四川省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系统委员会联合省内各高校图书馆举办。活动期间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415部作品。

       我校图书馆一直致力于开展体现本校特色、彰显阅读价值的“阅读推广”活动。图书馆以“四川文理学院第八届阅读文化节”为依托,鼓励师生走出校园,积极参赛,共推荐参赛作品16件,11件作品获奖。各件作品都用最真实、最生动、最富有时代感的表现形式,展示了新时代我校青年师生为梦想而奋斗的时代风貌。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