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4月22日 文章点击数:2253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理论。图书馆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组,于2023年4月18日至21日期间举办图书馆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4月1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大楼A306会议室举行读书班开班式,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兴贵做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要求、学习内容及安排。4月18日至21日期间,每日上午下午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和处级干部进行主题教育学习。学习形式以突出沉浸式自学、集中学、坐下来学,突出“带着问题学”,突出联系实际学;主要采取集中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消化自学等方式进行。

        为期四天的集中学习,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处级干部及党员同志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学出了拥护“两个确立”的坚定,学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忠诚,学出了奋发进取的觉悟境界。今后,图书馆全体党员将坚持和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不断夯实理想信念,学出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