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委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5月04日 文章点击数:2873 【打印】

         4月28日上午,2023年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委员会议在弘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审议了学校2023年文献资源采购项目规划方案、四川文理学院第八届阅读文化节活动方案。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邓杰指出,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是全校图书情报工作的咨询和指导机构,需要进一步统筹谋划、明晰权责、凝聚合力。图书馆是学校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拥有丰富的馆藏资源,要与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评估处及各二级学院协调联动,群策群力,形成合力,共同引导学生多进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培养良好学风,在阅读活动中沉淀自身、积累知识。她强调,图书馆领导班子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大文献资源宣传推介力度,提升服务效能,深入各二级学院问需求计,多征求一线高职称、高学历及“双师型”教师意见和建议,摸清高层次人才对文献资源的需求,紧扣学校学科发展布局、围绕教学科研工作,用准用好文献资源采购经费,力争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多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同时希望图书馆利用学生工作部、团委的公众号,做好馆藏文献资源推介工作,让已有资源“走”出去、“活”起来,把师生服务做精、做细、做深,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各二级单位针对学校2023年度文献资源采购方案、阅读文化节活动方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馆长李国荣针对参会委员的诉求及意见、建议逐一给予了回应。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委员、图书馆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馆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