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世界读书日|“对我影响最大的一本书”主题读书会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4月25日 文章点击数:2609 【打印】

 

今年4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当天下午18:00,一场以“对我影响最大的一本书”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在莲湖校区图书馆综合阅览室开展。本期读书会由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组织,由林春清同学主持,图书馆张琪琪老师现场指导。

“书能给人以知识,给人以智慧,给人以快乐,给人以希望。”也许我们并不一定需要阅读浩如烟海的书籍才能表达对读书的热爱,如果一本书中的某一段话触动我们心灵的弦,如鼓声的心脏跳动就是我们热爱读书的最好明证。此次读书会大家分享了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一本书,推荐的图书有《巴别塔之犬》、《你的孤独虽败犹荣》、《尘埃落定》、《平凡的世界》等。在分享中,大家共同回忆起在阅读时那独特的感受,品味情感的价值、生命的意义,以及永不服输的勇气。本次读书会是第三期活动,规划每月开展一次主题读书会活动。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员以及校内读书爱好者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人:张琪琪                                                                                     审核:李国荣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