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11月11日 文章点击数:3970 【打印】


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021111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邓杰副校长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肯定了图书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把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各项要求融入图书馆业务工作。二是抓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在研究部门重点工作、重大事项的同时,要做好廉洁风险防控。三是要加强对员工的教育监督,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及时发现部门员工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组织约谈。干部要做好个人思想报告,理财产品、重大疾病等要及时向党组织汇报。四是关于省委巡视组巡察整改问题中的生均图书数量不达标问题,要关注并研究国家图书监测指标动态,做好将电子图书纳入馆藏图书总量的数据折算,合理规划文献资源购置经费。

    党支部书记訚耀辉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青年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图书馆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并表态一定听从指挥,按学校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馆长李国荣作了交流发言,提出创建图书馆“育人兴文”五个一流党建品牌的基本思路。

    图书馆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后,邓杰副校长查看了青年志愿者参与馆藏图书整理工作情况。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