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2020年10月新书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新书推荐 >>2020年10月新书推荐>>正文

上帝的跳蚤:人类抗疫启示录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0月28日 文章点击数:4770 【打印】

      人类的历史就是一部与瘟疫斗争的历史。本书以“微小的生命如何在巨人的中赢得竞争”为切入点讲述人类文明的进程,不仅提供了一个研究历史的新视角,更向普通大众普及了现代医学中重要的医学、微生物学和疫苗学的基础知识,并使我们对琴纳、巴斯德、伍连德、陶本伯格、蒙塔尼等拯救了无数生灵、为人类健康做出极大贡献的医学家们充满敬意。
      鼠疫,天花,霍乱,流感,萨斯,艾滋……这些横扫过人类的瘟疫,在带走了上亿人的生命的同时,也改变着文明的走向。
      书中充满鲜为人知的秘闻与趣事,这些惊心动魄的描述和感人肺腑的故事使人欲罢不能,既有造化弄人的悲哀,更有对人类开创科学新纪元的欢欣鼓舞。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