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四川省高校大学生红色文化经典诵读大赛中获佳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品味红色经典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启航未来奋斗征程,以“铸魂百年辉煌传承红色华章”为主题的“万方杯”四川省高校大学生红色文化经典诵读大赛决赛于618日下午在四川大学文理图书馆明远讲坛举行。我校图书馆选送的朗诵作品《老人与海-纪念邓小平》在决赛中获二等奖,该作品由文学与传播学院刘长宇、张家琪两位老师指导,廖丽佳、冼美琴两名同学倾情演绎。我校选送的作品《百年芳华》、《我的自白书》在本次大赛中获三等奖。图书馆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指导,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四川省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系统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图书馆、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承办。大赛共收到来自四川省64所高校的164件参赛作品,经过初赛的大浪淘沙,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20所高校的参赛作品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