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39日上午,开学伊始,在智慧图书馆建设的关键时刻,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到莲湖校区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重点对图书馆党建、恢复开馆情况和智慧图书馆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邓杰听取了图书馆党建工作汇报,到图书馆各阅览库区查看图书分类整理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智慧图书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邓杰副校长肯定了图书馆党建工作和在智慧图书馆项目建设工作中迎难而上的实干作风,对图书馆当前工作给予了指导,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完善基层组织建设,重视党员发展,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加快智慧图书馆建设进度,共同协商解决好人力、经费等方面问题;三是着力改善图书馆阅读环境,保障学生学习需求,重点关注学生诉求,发现问题及时疏导解决;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图书馆的开馆时间、入馆体温监测、应急处置及卫生消毒等工作,确保读者的健康安全。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訚耀辉、馆长李国荣、副馆长曾承莉以及各科室负责人等陪同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