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题统计年鉴·时序库产品》的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专题统计年鉴·时序库是中经网全新推出的产品,目前已开通免费试用,欢迎全校师生读者使用。

一、资源简介:

专题统计年鉴·时序库整合产业综合、农业农村、投资建筑、财政税收、金融保险、城乡建设、资源环境、能源、交通运输、贸易外经、教育卫生、文化旅游等12个专题的年鉴资源,并将年鉴电子化、时序化,全新打造从专题角度设计开发的《专题统计年鉴时序库》,内容涵盖中国经济的研究专题,是研究人员进行专题研究时获取数据最集中、便捷、高质的渠道。目前具体有工业、第三产业、农村、固定资产投资、建筑业、财政、税务、金融、保险、城乡建设、城市建设、环境、海洋、能源、电力、交通运输、民航、贸易外经、卫生健康、旅游等年鉴,专题年鉴时序库还会增加更多的专题年鉴数据,如教育卫生专题的教育年鉴、科学技术专题的科技、高技术产业年鉴、文化旅游专题的文化及相关产业年鉴等

二、使用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点击网址即可:http://ztnjk.cei.cn/ 。进入界面后请点击右上角登录,在登录界面右下角点击四川文理学院集团用户快捷入口即可。

图书馆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