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线上推荐购买图书的通知

各部门、二级学院:

    疫情防控期间,为提高我校图书采购的针对性与文献资源的利用率,提升图书馆文献信息服务的质量,更好地满足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的信息需求,我校图书馆积极创新,为广大读者开展线上荐购活动。图书馆依托图书馆配商线上馆配平台推出读者网上荐购活动,以线上荐购的方式进行意见征集。诚邀各位读者参与我馆文献资源的建设,踊跃荐购图书。

    本次线上馆配平台将于2020年4月6日—4月10日期间向广大读者展示500余家出版社全品种图书,20多万种新书资源。请各位读者根据学习和研究的需要进行图书荐购。图书馆将依据荐购目录,结合学校学科布局与发展、馆藏比例和预算经费等情况开展图书采购工作。

    线上馆配平台:http://www.sanxinbook.com/

    登陆账号和密码:学生读者联系图书馆赵老师(电话:15228079161)获取。教师读者通过学校0A办公系统相应通知获取。

    附件:线上荐购图书操作指引/tupian/file/20200406/20200406122800_45675.doc

 

                                           图书馆

                                         2020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