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抗击“疫情”期间电子资源使用指南

        在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宅在家里就是为战“疫”做贡献。

如何让抗疫的时光不失温度?如何保质保量完成小论文、大论文?图书馆海量线上资源供您畅游知识的海洋。

温馨提示:校外用户请通过VPN连入学校网络。

电子期刊数据平台

中国知网(期刊论文、硕博士学位论文)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标准等,内置国内外文献保障系统,可通过文献传递获取外文文献)、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等。

电子图书

超星数字图书馆书苑数字资源系统、畅享之星电子书可知平台电子书等。

其它资源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大成故纸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银符考试题库、网上报告厅、超星学术搜索平台、超星云舟(含移动图书馆)、博云光盘云系统、国研网、软件通视频学习库、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库客音乐、中经网统计数据库等。

这么多优质资源如何使用?快跟随“图书馆电子资源远程访问系统使用说明”一探究竟!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