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8年度“优秀书库”评选活动圆满举行

      2019年1月9日下午,随着2018年度“优秀书库”评选活动颁奖会的结束,历时2个月的图书馆2018年度“优秀书库”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新老校区图书馆共八个阅览书库参加了此次评选,其中新馆七阅览书库、老馆借阅书库、新馆四阅览书库在本次评选中受到了表彰。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訚耀辉,副馆长曾承莉为受到表彰的三个书库工作人员授予了“优秀书库流动红旗”。
      此次活动中设立了“优秀书库”考评小组,由图管会5名学生成员和图书馆党政联席会6名教师成员组成。考评小组成员先后前往南坝、莲湖校区图书馆各参评阅览书库实地查看,认真依照考评细则仔细检查,详细询问各书库管理员相关情况,结合工作实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
      颁奖会上,图书馆副馆长曾承莉宣读了图书馆2018年度“优秀书库”表彰决定,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訚耀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以评促建,优化书库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图书馆整体实力。希望通过“优秀书库”评选活动,充分调动了书库管理员及图管会学生的工作积极性,有效提高图书馆书库的整体水平。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颁奖活动,各书库管理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质量,以优秀的服务水平奉献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