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展2018年度“优秀书库”评选活动的通知

馆内全体教职工、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
      为了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充分发挥图书馆藏书的作用,便于读者查书、找书,激励各书库职工和勤工助学学生竭诚服务读者,形成勤奋务实、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经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开展“优秀书库”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图书馆8个阅览书库(含南坝校区)
      二、评选名额
      评选出3个“优秀书库”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12月31日(评定时间另行通知)
      四、评选及奖励办法
      (一)评选办法
      由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和图管会学生代表组成评选小组,分别按评分标准打分,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成员的评分占总分的70%,学生代表评分占30%,按总分排序取前3名,并在图书馆主页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表彰。
      (二)奖励办法
      1、获奖书库将获得“优秀书库”流动红旗;
      2、评选结果将纳入职工年度考核,获奖书库管理员给予300元/人奖励;
      3、获奖书库中的勤工助学学生将被评选为“图书馆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同时颁发证书及奖品。
      五、活动要求
      1、评选活动是我馆调整馆藏分布,加强书库管理的重要举措,要求全馆重视;
      2、评选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评书库进行评定,确保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附件:优秀书库评选标准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