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图书馆如期开展赠书读者活动

作者:肖家美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4月25日 文章点击数:2862 【打印】

 

春暖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22日,四川文理学院第七届阅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赠书读者,手留余香”活动在南坝校区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文化传承与资源共享利用,以书籍为纽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此次赠出的书籍以考研书籍为主,事业单位公招考试用书、银行等金融系统考试用书、文学读物、字帖等为辅,共计赠出300余册,近200学生参与本次活动。图书馆赠书活动已举办多届,受到读者的广泛好评。图书馆以阅读文化节活动和世界读书日为契机,营造以书为友的浓厚氛围,引导读者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