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刘家藜先生向我馆捐赠图书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1月06日 文章点击数:4184 【打印】

 

20191231日上午,达川区管村中学退休教师刘家藜先生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了自创文史作品3种,共13册,图书馆副馆长曾承莉,文献建设部主任赵俊代表学校图书馆接受了刘老先生的图书捐赠并向其表示感谢。刘老先生详细介绍了研究这几部作品的初心和历程,尤其是《洒向人间不了情》和《达县吴德潇父子与上海<时务报>》这两部作品从资料收集到图书出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此次捐赠的图书进一步丰富了特色馆藏,是研究地方文史及其历史人物的珍贵文献,为开展相关研究的学者们提供了宝贵的学术参考资料。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