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中文纸质图书采购目录审定会

作者:综合科 来源: 发表于:2019年10月12日 文章点击数:5118 【打印】

   四川文理学院2019年中文纸质图书采购目录审定会于2019109日下午3点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图书馆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曾承莉同志就2019年文献资源采购项目规划和中文纸质图书拟定目录作了简要汇报,馆长李国荣同志就提交本次会议审定的图书采购目录产生过程作了补充说明,并表示图书馆将从注重纸质图书数量向更加注重质量转变,狠抓内涵和质量建设,走精品化发展之路,恳请各参会同志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以便有效推进一流文献资源建设。党支部书记耀辉同志作了补充发言。与会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2019年中文纸质图书采购方案充分发表意见,并提出许多可行性建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她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执行力,要求图书馆会后就各位参会同志提出的合理意见或建议进行系统梳理、落实,将可行性意见尽可能纳入今年的纸质图书采购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把采用的补充书目清单纳入到现有目录列表中去,争取让每一年的图书采购目录审定会卓有成效,不重复老问题,扎实推进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做好基础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