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4月19日 文章点击数:5113 【打印】

2019417日下午3点,图书馆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耀辉书记主持。

李国荣馆长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评估知识,并提出了评估期间的工作要求。一是严守工作纪律,二是振奋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三是热情周到做好服务工作,准确回答专家问询,四是相关科室同志要保持通讯畅通,积极为专家提供所需材料、数据,准备好支撑材料,五是营造整洁、舒适、安全、有序的阅读环境。

书记耀辉做最后总结,他指出,全体教职工务必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立足本职,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