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 4 1 2 3 6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新闻>>正文

图书馆参加知识服务创新川大论坛暨超星杯“未来”畅想案例大赛并获奖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2月10日 文章点击数:4453 【打印】

     为促进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创新,激励高校图书馆馆员将想象力转化为创造力,由四川省高校图书馆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图书馆和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双一流大学图书馆建设川大论坛暨超星杯知识服务创新‘未来’畅想案例大赛”于12月7日在四川大学明远讲坛举行,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党跃武教授主持会议.我校图书馆訚耀辉馆长一行四人参加会议和大赛。
       大赛开设川大论坛,中国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图书馆学会数字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晓林教授作了题为《从开放获取到开放科学——图书馆的灭顶之灾还是凤凰涅槃》的学术报告。
       超星杯知识服务创新“未来”畅想案例大赛于下午1:30进行,大赛有49所高校参加,30所高校共计36个案例进入决赛,参赛高校代表做了精彩的演讲和案例展示,大赛现场气氛热烈,演讲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图书馆案例“图书馆时光穿梭机”获三等奖。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四川文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邮编:6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