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清理整顿馆内空间环境的通知

为落实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响应达州市“四城同创”活动,营造安静、舒适、整洁、和谐的阅读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经请示学校领导同意,本学期将在莲湖校区图书馆开展空间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读者于99日晚10:40分前将存放于图书馆内的书籍和各类用品全部清理带走。

2、自201999日(下周一)起,每天晚上10:40,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对阅览区域内所有座位和储物空间进行全面清理。非图书馆馆藏书籍和各类私人物品均不得留在座位上和储物空间内。

3、即日起严格执行《图书馆文明公约》,请读者朋友们入馆时自觉遵守,禁止携带任何食品、有色饮料入馆,禁止占位,闭馆时将所有私人物品带离,做到“人走物走”。

图书馆是师生学习、研究的公共场所,为了保障阅览座位公平、有效利用,维护良好学习氛围,杜绝不文明现象。请读者朋友们积极配合图书馆工作,做文明读者。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993